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Astro我來自新村嘉年華會



嘉年华会节目由上午8时30分开始,健康最佳人气宝宝赢大奖及篮球神射手营造很多乐趣,拉近村民之间的感情。 此外,除了修成林流动慈善健康检验之外,赞助商SRI将花15分钟教导扑火常识, 同时赠送9公斤的灭火器给学校。

在互动活动方面,一系列新村儿童游戏让成年及年轻一代一同玩儿时的玩意,共有10余项。其余的项目计有:拔河赛、篮球、羽球、乓乒赛、儿童填色赛,分小学低年级、高年组及幼儿园组,由Nippon Paint日本漆赞助奖品40份。

其余活动计有:美食商品义卖义展、新村图片展、捐血运动、美食烹调示范、astro小太阳教育节目,播放《大日子》影片,《南洋商报》你讲我奖等,并备有多份礼物送给大家。

“我来自新村嘉年华”的联办单位,Astro派出《阳光小学堂》主持人镇藩哥哥及Danny Boy在武吉波浪华小亮相,与现场的大小朋友玩互动游戏。

当晚7时也将在该校举办一场慈善晚宴,由爱极乐州选区发展协调委员会主席拿督古乃光支持开幕,会上将移交南洋报业基金2万令吉给武吉波浪华小,节目包括幸运抽奖、学生或社团呈献舞蹈,互动游戏,以及astro艺人表演等。

(取自南洋商报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