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全校一齐来护牙

 6B班同学齐刷牙

校园牙齿检查来到最后一个环节—— 教导学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以正确的方式保护牙齿。
这天,全校22个班级的学生在牙医助理的安排下,轮流到科学室旁的走廊上一齐学习正确的刷牙方式。
督导的牙医助理非常严格,有些忘记带,或是故意没带牙刷到校的同学一律被罚以手指刷牙。低年级的同学大多给予合作,而有些高年级的同学则在不守规矩的情况之下被牙医助理训话。
其实,想要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,除了应该掌握好正确的刷牙方式外,还要注意日常生活中一些事项,例如:
1.摄取适量含纤维的食物(如:去皮的苹果或煮熟的胡萝卜),可以帮助清洁牙齿。

2. 少吃甜食,同时减少食物残留在口中的时间,能有效地减少蛀牙发生。

3.父母要养成正确的饮食观念,并尽到督促的责任,让孩子在优良的卫生环境中成长。

~愛刷牙,不蛀牙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